9.10.12

奥地利洲际饭店 InterContinental Hotel, Vienna

这一回在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我们是住在豪华的五星级酒店 - 洲际酒店。酒店的地点不是很适中和方便。就在环城大道的边上。还好的是,酒店对面就是风景如画的市立公园,而公园旁就有一个和酒店是正对面的『市立公园』地铁站。相当方便。只要坐上一个站就可以到市中心了。

一步入酒店,就是让人眼前一亮、很气派的大堂 : 挑得很高的天花板、采用了大量的木制装潢、宽敞明亮的大厅,还有大片的落地窗让室外的阳光慵懒地洒满了整个大厅。整个大堂的装饰很古典雅致及品味奢华。令人想不通的是,为何它的外观是死板无趣、方方正正的大盒子呢!

酒店的服务人员友善礼貌、乐于助人及提供一流的服务。而且大部分可以说流利的英语。沟通方面绝对没有问题。要知道,语言上的“沟通”在不说英语的欧洲,对每一位旅人来说确是一场噩梦!

拥有着大窗户的房间不大,尤其是我住的是单人房。采光应该是很好。可是我也不确定,因为这两天我都是早出晚归。房间内是舒适温暖有加,寝具如枕头、床单、床垫非常柔软和舒服!睡觉的时候真的是沉沉地堕入梦乡!设备也齐全,就是一般五星级酒店该有的设施这里也少不了。卫生间很小。可是淋浴却令我甚满意!因为水压特强!真的是痛痛快快地在洗洗刷刷一番!试问,天下还有什么事情会比能痛快地洗一个澡来的好?

还有的就是房间内的空调温度可以自己控制。操作简单方便。而且温度还调得很适中。空调 - 在欧洲的酒店一向来也是长在南国的旅人的另一场噩梦!

早餐呢,100%满意。食物选择众多,似乎迎合了众人的口味。我想,即使对食物很挑剔的住客们也会找得到自己想要吃和喜欢吃的食物和饮料!煎、炒、燉、炸、蒸、烤等等煮法的食物摆放得满桌子都是!水果、面包、糕点、沙拉菜、甜品更是多的任君选择、任君大快朵颐!

在欧洲旅行期间,住宿永远是最大的问题!不管你住的是豪华酒店还是无星客栈,大部分的酒店职员永远是冷淡和漠然。对待皮肤和他们有异的黄种人 - 也就是我们永远是高傲和歧视的态度!所以不用期望他们会友善对待你!热情地招待你!当然还有给你一张笑意盈盈的脸!可是,在这里,在这家酒店,你会得到你要的这一切!


当然,现在是中国人消费的世界,消费能力特强的中国人去到哪都是受欢迎。甚至很多各行各业的的白种人经营者也开始对黄种人改观改变态度。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因而,连带的身为黄种人的我们也占了一些光。。。。。

再加上,房间内的空调设施和浴室里的淋浴水压也是它的强项它的卖点!

所以,我推荐您住宿在这一家饭店,如果你的住宿预算允许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