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2

台湾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大饭店

此回在台北市所下榻的酒店是威斯汀六福皇宫大饭店 - The Westin Taipei。

这也是台北市的一间著名的老牌五星级酒店。我们并不是特地选择住在这里。而是因为它难得有房间可以出租给我们!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住宿长达六个晚上!当然也碰上了周末。而这个周末也就是周五和周六,恰好台北市内的五星级酒店很多都没有房间!

地处南京东路三段金融和商业区的六福皇宫位置不算是“旺”和方便 - 对喜欢逛街购物的游客们来说。它的周围围绕着的均是高楼大厦和商业办公楼!它门前的那一条大马路,实在是“大”得不得了!若要横跨,是很难但也没问题啦,因为来往的车辆多的不得了!当然,这条路是设有交通灯的!我大约在它的四周逛了逛,也只有一些小吃摊,但是应该只是在早上营业吧!除此以外,就只有三家不同牌子的便利店!

酒店的大堂不算大。但是也显得井井有条。

房间不算大,但还可以接受。喜欢它里面的那一间超大的浴室和浴缸!最爱的还是那浴缸!而它那特别标榜的床 - 天梦之床(Heavenly Bed)更是让我爱不释手!

酒店内也有好几间口碑不错的餐厅如:上海料理 - 留园、日本料理 - 祗园、颐园 - 北京料理、丝路宴餐厅、丹耶澧意大利餐厅、Elite Concept Cafe等等。我们每天报道的就是丝路宴餐厅。因为天天在那享用早餐!其他的就没有机会尝试到。

这家酒店的早餐呢。。。普通!没什么特色也没什么花样!其实,所提供的食物特别的多!但是选择就不是很多!意思是说,水果种类很多。特健康的五谷和干果之类也很多。乳酪优格也很多种。沙拉生菜更是多!日式的朝食天天就是那几样!中式的也是天天那两道!而且口味还做得不中不西呢!可能这是美国的连琐酒店集团的关系,早餐以西式和健康为主题。如果以五星级酒店来看的话,我觉得早餐有待改善!尤其这里是华人的世界!无论如何,都得有两三道拿手的中式早餐点,不管是油条还是豆奶或是卤肉饭!再加上,我们住了整整一个星期,天天吃一成不变的早餐!的确是有点太过了!

只有一样好,那就是咖啡的选择特别多!而且超好喝!我每个早上都是喝三杯:两杯Cafe Latte 和一杯的 Cafe Espresso !

不得不提的还有酒店上下的任何一个服务人员所提供的服务:好和有礼貌!若是和其他国家来做比较的话!可是,就输了日本国一个马鼻了!因为日本国的任何一个服务行业的服务人员提供的是真心真意、诚挚、体贴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完全以一个顾客的立场来作考虑和安排!力求每一位顾客的满意度可以达标!

朋友的父母年纪老大,两老已是八十好几,因此要求一间connecting room方便照顾。可是他们回复的态度就是有礼但一付拒人以千里之外、丝毫不想帮忙的态度:我们明白!可是没有房!对不起!就有如机器人般地连续重复多次同样的话语。可是并没有实际的行动!要知道我们是住宿六个晚上哪。。。。

我想,也许“以顾客为本”并不是他们的最终营业目标!

也知道,下一回。。。应该是没有下一回了吧?台北市的五星级酒店实在是太多了!

舒适的大。。。床和特大的枕头!
这是六福皇宫酒店特别标榜的床!
我喜欢床头上的简单绘画!
超大的电视机 !可惜的是,旅游在外的我是绝少看电视的哦!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间超大浴室!而且具备了淋浴和浴缸!

觉得最窝心的就是这个超大的浴缸!


这就是我在台北市六个晚上的家!



酒店不大的大堂!
房内备有咖啡机和咖啡粉!


Add caption






Add caption


这是我一连吃了好多天的的早餐!















不一样拉花的拿铁咖啡 - Cafe Latte !
自配自调味的沙拉早餐!
这杯是我在六天的早餐里唯一喝下的果汁 - 鲜榨葡萄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