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2

Nespresso

我爱喝咖啡!是超爱喝!是非常非常的爱喝!

不管到了世界那一个角落,我最初要寻找的就是那杯咖啡!还有那抹倘佯在周围、回荡不已、久久不散的咖啡香气!甚至于那种感觉!

说起感觉,那是很抽象也很飘渺!没法形容!不能言传,就只能意会!

也许这就是世界连锁店 - Starbuck 一直所要贩卖的、所谓的咖啡文化!

我有各式各样冲泡咖啡的器具。从最基本、最传统也最草根的咖啡袋到目前最流行的简易操作咖啡机 - Nespresso!当然也少不了各款各式、购自世界各地的咖啡杯子!

一杯咖啡的好与坏,不会影响我一天的心情!但是绝对会提升我一天的动力、想像力与工作能力。。。

在我有空的时候,我会用心地给自己泡制一杯香浓好喝的咖啡。

我会“玩全套”兼用心细心地耗功夫泡好一杯咖啡。先是把咖啡豆研磨成不太细也不太粗糙而是适中的粉末,再用即将煮开的热水,加上琥珀色、不规则形状、方块的蔗糖,而且 还得是这个牌子 - La Perruche才能乘心如意!这并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的最爱!还得把准备用来装咖啡的Noritake白瓷杯子先热一热。然后静静地、无比满意地品赏我这杯独一无二的咖啡!

而。。。。这会是我最快乐最满足的时刻!

若时间不容许,就是用Nespresso快速地泡一杯又香又浓又好喝的咖啡!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发明!好让没时间的人,在极短的时间里也可以享受一杯超香醇的咖啡!还可以有多样化的选择,不管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出产国如哥伦比亚、巴西、印尼、印度和东非等由Arabica 或 Robusta咖啡豆研磨而成的各式口味咖啡胶囊伸垂手可得、俯首既拾!没问题、既方便又简单!

若你也是咖啡一族,不妨考虑和尝试这台小巧、便利、简易操作的 Nespresso 咖啡机吧!

我是。。。。极力推荐!







1 comment:

  1. 今年六月初在法国尼斯买了一百五十粒的咖啡胶囊 - 当季的 NaOra 也是 2012 Limited Edition。好喝。实在是好喝!
    尔后的八月份,我试着在瑞士和奥地利再进货。结果,是失望。因为断货。
    唯有望梅止渴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