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

男人啊男人!

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忍耐能力竟然是那么的强、而包容能力又是那么的大!尤其是在拥有着强烈的沙文主义、要不得的男性主义和浑身优越感的男性们的有心言语挑惺之下!

我的表面恰是一池死水。丝毫看不出的心湖底下的波涛汹涌。

异常的冷静。绝对的谈然。

我加倍用心、100%小心地一心一意把我的工作做好!绝不允许自己犯错,那怕是一丝一毫!免得被有心人抓住了小辫子,那我的下场就会更加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惨了!

可是在心底下,我,终於还是觉得失望。而且是,掉入绝望的深渊里。心灵上或许还有点受伤的感觉!

我是对“人”这一种动物感到无望!而我的心灵是被“人”这一种万物之灵的动物所致伤的!

从不言败、永远乐观、看透人性、对人更是有着无比的信心和包容的我,若干年后的今天,终究,还是步上了我老公的的那一步 : 对“人”彻底失望的那一个地步!

此时此刻,那种感受特别的强烈!

因为所从事的行业的关系,让我有好多的机会可以接触形形色色的人,深深懂得、明确知道一种米何其是养百样人!进而也对“人”有着多少的一些的认识和认知!长久的训练之下,自己已经练成了慢热的性格!也因为这样,对陌生人和结交新朋友,我一向是采取观望与保留的态度!

但是,这个慢热和谨慎的性格并没有让我全面免疫 - 免得受伤、免得失望、免得黯然、免得丧气。。。。当和人相处时!

这一回更是特别的不一样!因为让我对人失望的主角是男人!

一昧的搞破坏、言语上的挑惺、故意挑三拣四、有意的说三道四、扭曲我的言语和意思,做了一大堆的小动作的人是男人诶!是应该保护女性、包容女性、迁就女性的男人哦!

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真的是让我失望让我受伤让我累!

或许,人真的是一种难搞和难懂的动物!永远会让人猜不了他或她的内心世界和言行举止!永远的表里不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