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

意大利比萨斜塔、大教堂和洗礼堂


意大利一直以来是我梦寐以求的国家!

要走遍和看遍这个国家,一直是我的梦想!

到如今,我已到过了这个国家好多回了!可是,从没尝试过一次将这只靴子由头走到尾,全国游透透!要不,从北走到它的首都 - 罗马就完成了旅途。再来就是从罗马一路到南部的西西里岛。

因而,想要一次过从南到北或北到南玩遍意大利一直是我的心里想要做的大事之一!也可以说是我的人生其中一个大计划!

上个月的冬天,重游以斜塔闻名于世的比萨小镇。

此镇的风采依旧。壮丽的大教堂广场依旧保留的得很完整。

精雕细琢、手工完美、罗马样式建筑的斜塔还是静静的以不倒之势、斜站立着。看着将经一千年的时间悄悄的在眼前流失、看尽世间的悲欢离合和物换星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