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

日本九州行 - 冰淇淋

我并是一个对冰淇淋有多大兴趣和幻想的人!因而不算是一个喜爱冰淇淋的人!

不只是冰淇淋而已,任何以甜为主的食品一概不喜欢。所以,我是对国产的ABC刨冰、前文提过的Chendul、台湾的雪花刨冰、小甜点、蛋糕、饼干、圣代、广式糖水等等,一切的甜食敬而远之!甚至来到了冰淇淋的国度 - 意大利,当人人受不了那无言的诱惑而纷纷人手一个冰淇淋时,我也可以面对着那五彩缤纷、分外诱人的淇淋正襟危坐,完全不受引诱!

除了。。。除了,当它们的味道被调到适当的甜度时,要不然若要我吃的话,应该是比登天还难!

那当然,是很少有不甜的甜品哦!若是不甜的话也不会被称为甜品囉!

独有日本的冰淇淋!尤其是黑芝麻口味和抹茶也就是绿茶口味的!我总是受不了它们的诱惑!若是看见了,就一定要吃!夏天就甭讲了!在那寒冷的冬天还是要吃!。。。。相信我,在冰天雪地里吃冰淇淋是另一种享受!还是至高无上的享受!是一种说也说不来的感觉!就是棒!一级棒!!!

除了享受日式冰淇淋独特的口味之外,我爱的是它的单调和简单!是的!就是爱它的色彩单调!就只有它该有的颜色而已!绝没有不恰当的五颜六色!爱它的简单 - 没有任何累赘的巧克力碎饼、加工水果、色彩艳丽的糖浆、干果等等等的装饰品!

吃冰淇淋不就是爱那冰淇淋该有的单纯口味吗?!为何现代的人都将它搞得那麽复杂不堪?


这是我最爱的黑芝麻甜筒冰淇淋!Yummy ! 吃了还想再吃!

这是此回九州的旅途中不小心看到抹茶口味!还是当店限定的哦!
但是。。。。那是什麽意思呢?
是只在此家店出售吗?
还是。。。。???
太好吃了!太迎合我的口味了!
不甜、不腻而且绿茶味道太浓郁太香香香了!
极力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