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4

吧都巴辖 PHOTOGRAPHER CAFE, BATU PAHAT

我是这样子认为,这 Photographer Cafe 不能算是一家咖啡馆子。它只能算是一间有主题的小餐馆。因为店里所售卖的咖啡选择非常的少。冰咖啡就只有单一的选择 - 卡普奇诺冰 Iced Cappuccino !甚至连最基本的浓缩咖啡 Espresso 都没有在它的饮料单子上。我有点不相信。问了问前来服务的小妹。初时,她还听不懂,因此没反应!我再跟她说清楚是浓缩咖啡时,她还是讶异地摇了摇头。我有点不相信。也很怀疑。于是再三地向她询问和查证。小妹到最后还是很耐心、很坚定地回答我: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咖啡。我们的店里没卖!至于为何没有,那要问老板!我也不懂!老板也没说!

先生不悦地看了我一眼:没有就算了!喝别的吧!。。。。他不喜欢我查跟究底、、纠缠不已、不罢休地问个不停!

这家 Cafe 还很暧昧和也很鬼祟。因为你不会懂得它到底在卖什么咖啡豆、什么牌子的咖啡!你也看不到任何的咖啡机在前台!看了看。再瞄了瞄之后,不死心的我还是问了。小妹很有礼貌地回答我:咖啡机在厨房!我又问:你们用什么咖啡豆?她说:我不知道!。。。。 Ahhhh 不知道哦?!我再问:那你们用什么品牌的咖啡豆?她还是一样的有礼貌地回答道:我不知道!这些东西是老板订货。我们员工都不知道!我唯有闭上了嘴,静静地看着她。可是在那一霎那之间,我马上就知晓了!肯定是用这近五年开始流行、既简单又方便的胶囊咖啡 Capsule coffee 啦!唯有这种咖啡机最便宜、最方便!又可以保证泡制出来的咖啡的品质!

于是,叫了一杯小妹推荐的、所谓店里最浓厚的咖啡 - Grande Intenso!我只喝了一口,马上肯定甚至可以一口断定这是 Nespresso 牌子的胶囊咖啡!嘿嘿嘿嘿!不要我忘记我可有两台的 Nespresso 咖啡机!而且,每天至少喝上四到六杯的 Nespresso 咖啡呢!那可能分辨不出来?若真的是这样的话,我是说如果真如我所说的那样,某某网站将它评为吧都巴辖五大咖啡馆是绝对不正确的!咖啡馆的定义是以售卖咖啡为主。其余的是次要。

由于今晚只有我们“两支公”  -  广东话意思是两个人!没有办法叫很多的食物和饮料来分享。唯有量力而为。只是叫了一盘的带子蒜香意大利麵条和一个小妹介绍的泰式鸡排。这两样食物的味道挺不错!泰式鸡排实在美味!鸡排非常的入味!应该是有预先腌制过!只是奇怪于竟然没有配上炸薯条或白米饭或薯泥?可是,可以另外叫一碗的白米饭配搭!这是我先生的习惯!中西合拼的习惯!那杯苹果+苦瓜+蜜糖好喝的很。没有加入额外的糖水和水。就只是现榨出来、原汁原味的果汁!至于咖啡嘛。。。。。我天天在家喝。天天在公司也是喝着和这儿一模一样口味的咖啡!因此,没有惊喜!唯一可取的是,它还会随着所点的咖啡送上配搭咖啡的饼干!这可是相当贴心的安排!而这个安排,我喜欢!可是,坦白地说。老实的说。我不会为了它的咖啡而来。用餐的话,这儿也不会是我一定或必定要来的场所。毕竟类似这样的小馆子,这小城里多的是!其实,这里最可取的是它的服务很好。忙碌的小妹跑上跑下!一人跑全场。可是态度还是很好。一贯的笑嘻嘻、有礼和友善。

可是,若是你想换一换用餐和聚会的环境,还是推荐你来试一试!毕竟这是一家才新开营业了三个月的崭新馆子!若你不是咖啡痴,也可以尝试一下它那寥寥几种的咖啡!其实,也是很不错的!毕竟 Nespresso 也是国际品牌!只是。。。不适合我而已!



店里简单的装饰。
圣诞节的装饰。








这杯苹果+苦瓜+蜜糖还真不错!原汁原味!
因为没有加糖和水!
相当贴心的安排!配搭咖啡的饼干!这个安排,
我喜欢!
好味道的泰式鸡排!鸡排非常的入味!
味道不错的意大利麵条。
还了钱,还给你送上这一个眼镜巧克力!
童年时的最爱和最美的回忆!
楼梯间墙上有关于摄像和摄影的 Po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