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4

恋恋《绿中海度假村》之七 PANGKOR LAUT RESORT (7)

这一次,当我终于决定想要重游《绿中海度假村》时,这度假村里房间价格最低价的花园别墅已经客满。于是,我立马选择了住宿在价钱较高昂的山上别墅。其实,心底里倒是很想住一回在这度假村最为著名的水疗别墅或有被称为豪华别墅!它可是此度假村的傲然代表呢。也是恋人和新婚者的最爱和最佳选择!可惜的是,这一回我是单人入住一房,房价已经非常高昂了。若是居住在海上别墅那岂不是得付还一个天价房费?

罷罷罷!!!

就把这个机会留待下一回吧!。。。。。至少也得把我的良人带上才可住得名正言顺、心安理得吧?!

依山旁水的《绿中海度假村》里的各式别墅都是以它们被大自然环境环抱着的所在地而取名。花园别墅 Garden Villa 就建造在平地上的花海丛林间。山上别墅 Hill Villa 理所当然地依着山势而建。建在海上的顾名思义也就被称为海上别墅 Sea Villa 。海滩别墅 Beach Villa 就在最靠近沙滩的地方。还有整个度假村的最亮点、在2002年开幕、汇集了世界各地水疗 SPA 精华的、建在海面上的水疗别墅 SPA Villa。

除此以外,度假村里还有特大的日与月海上套房 Suria and Purnama Suite。意大利三大男高音之一、已故的帕瓦罗迪曾经住过、因而被他称誉为世界最高级的休闲别墅的特别套房别墅 - Pavarotti Suite !这也是《绿中海度假村》里唯一以人为名的套房别墅!只有区区八间的名人别墅 The Estate 则是位于这个岛的北部 - Marina 完全是一个隔开的独立别墅区。

而这些各式各样的别墅造型都是马来西亚传统的马来高脚屋。而且都是选用了珍贵的柚木和竹子来做建筑材料。别墅的内部却是全然新颖现代的设备和装饰。除了那一张舒适特大的床铺之外,电视、冷气、冰橱、吹风筒、电壶、电子保险箱、电子蚊香、Mini Bar 、茶包和咖啡一应俱全、无一遗漏!就除了老少咸宜、人人皆爱的 WIFI !

山上别墅据说是外国人(亚洲人除外)最喜爱住宿的房间。不但住的高,望得远,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之外,还是住在山林当中呢。这而且这可不是一般的山林哦!是具有两百多万年历史的热带雨林。置身于此可以呼吸着泥土和树木散发的自然气息、举目所见均是葱郁苍翠的树林、鸟叫虫鸣声更是不绝于耳,这是一个浑然天成让人陶醉不于的大自然!因此嗜爱运动、习惯运动、独爱大自然的洋人们丝毫不介意每天往自己所住宿的山上房间和山下酒店的各样设施爬上爬下好几回。最惨的是这一回“幸运”的我的房间就被安排在全岛的最高点!拥有价值百万的无敌景观。可是,不爱运动的我却为此吃足了苦头。每天上下山都得爬坡、攀楼梯,我真的引以为苦!每个早上一睡醒睁开双眼,马上就会想到那长长的斜坡和数不清的梯级!实在是泄气得很!脑海里我也就已经做好了决定 : 待洗澡、梳洗完毕准备好一切下山之后,就得等待直到晚上一切活动搞定之后才回到房间!其间就甭想再回到房间来歇息或梳洗或流连了。把这一切的遐想和盼望都抛在脑后就对了!


咋然看到了房间里那和花园别墅里一样特大的浴缸时,心里是掩饰不了的喜悦!我特别喜欢泡澡。尤其是在心情烦躁、郁闷和低潮的时候。适当的水温再配上绝佳的香氛卫浴品和浴盐,那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绝对会泡出一个很高昂的好心情来!以往住宿在这间度假村时,我总不会忘了泡澡!也许是房型的关系,这里的浴室有的是露天设计,有的是双边墙面是装置了透明玻璃以便利于采光。曾经试过在花园别墅里露天的浴室里泡澡。效果是挺不错的!因为在泡澡的当儿,可以同时看到天上的蓝天白云或星星和月亮(因为有白天和黑夜的分别嘛)!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的我是乘兴而“泡”,却落得败兴而草草了事!正因为这特制的超大浴池惹事!从水龙头源源流出来的自来水的水势细小的不得了!我默默地、忍耐地等着池里的水满起来。这一等就等了半个小时多!而且池里的水还只是半个池子而已!而且原先的热水都已经快变成了凉水!气绝!索性不泡了!结果到冲澡间冲洗了一个称心如意的澡!从花洒洒出来冰凉的水水势大的令人满意极了!就是不明白为何就在两相邻的水龙头的水势竟然相差了那么的大!

除此以外,个人觉得房间的设计有点缺陷!不应该多此一举地安排大衣橱和洗脸盆各两个!而且还是分置两旁!有点多此一举而且绝对占位子!反之,适用桌子就只得一张!除了书写的桌子,应该还要摆放一张小桌子供住客们置物!哪怕是一张小茶几也行!

也许这里真是一个静谧雅致的休闲度假好地方!打从我住进了房间的那一刻起,从来就没有看到任何的酒店服务人员在我的房间出入、在我的面前晃。可是,每一个时刻总是把房间收拾的井井有条。用过的的卫浴用品例如毛巾、小手巾、浴服、洗发液、护发素、浴盐、沐浴露等都会一一被填补上或更换。床铺也会很快地被收拾好。晚上当我披星戴月地回到了我的房间时,走廊、阳台和房间里的灯都已经一一地亮起着!那满室柔柔的淡黄色灯光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第二个晚上更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或大惊吓?!甫一踏进房门,满布艳红玫瑰花瓣的床把我吓了一大跳!洁白的床铺上还有一对用毛巾折叠而成的天鹅和一个大心形!久住酒店的经验告诉我这是度蜜月者或新婚者的床才会如斯布置!我我我。。。。可是单人入住的呢?这个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吧?!真是令我啼笑皆非!我把这一切用手机拍摄下来然后将至传送给我家的良人观赏!结果。。。他也觉得匪夷所思!实在是莫名其妙!这肯定是决定的工作人员的大失误!

哎呀。。。。。我实在是太爱《绿中海度假村》了!

山脚下望上去的登山电梯。
这是前往山上别墅的唯一一架电梯。
在等电梯的当儿可以坐在这里歇一会。
从我的房间往前望的美景。
吊在半空中的山上别墅。
住得比较低矮地区的山上别墅住客们
可以攀爬这阶梯上或下山。
明显的告示牌。
上了一段小斜坡之后,再从这儿往下走,
又再往上爬,就是我的房间了。
房间外的小走廊
我的阳台。
我的左侧邻居。


两个洗脸盆是有点多余!再加上是分开。占位子、不实用!
简单的 Mini Bar 服务!不过相当实用实际!
价钱也是挺五星级!
让我欢喜一场的大浴池!

浴池的两边是完全透明的玻璃!有利于采光!
甭怕甭怕!可以放下帘子遮光遮羞啦!
还是想念露天的浴室!
就是这花洒令我爱得不得了!水势大的令人满意极了!
可以冲一个称心如意的澡!
折叠的整齐美观的毛巾!
比较不实际的折叠方法对一张擦脚布来说!
一不留心,容易令人滑倒!
一人一个衣橱!



美丽的柚木天花板!
终于。。。。。还是不落人后地安置了电视机在房间内!



这一套的卫浴用价值马币九十八元正!



这是酒店善意的安排 -可以帮助入眠的薰香!
第一晚点上之后,反而睡不着!



从我的阳台居高临下望到的餐厅 Feast Village!

除了无数的玫瑰花瓣洒在床上之外,还有用玫瑰花瓣砌叠
而成的花朵绕床一周呢。
三更半夜回到了房间瞧见了这张床,我是吓了一大跳!
我可是单人住一房呢?为何搞得那么的浪漫?
。。。。。也许是谁想要稿赏我?
一对天鹅。
用毛巾砌叠而成的心形。
每一粒枕头上还放了一朵鲜艳的红玫瑰。
起了一个大清早,正在等待黎明。





每一天早上一跨出房门就得下楼梯。过后又得上楼梯到路面。
再走一段斜坡,才会抵达电梯!

这是我每天都的经过的路!


意大利三大男高音之一、已故的帕瓦罗迪曾经住过、因而
被他称誉为世界最高级的休闲别墅的
特别套房别墅 - Pavarotti Suite !这也是《绿中海度假村》里
唯一以人为名的套房别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