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4

恋恋《绿中海度假村》之完结篇 PANGKOR LAUT RESORT (13)

哈啰!《绿中海度假村》,我。又。来。了!

这是我第四次踏足于此岛!我是何等的幸运和侥幸!

我喜欢以旅游的方式来重游“老地方”。我可以不厌其烦、兴致勃勃地多次重游同样的一个地点和地方。不管心里有没有很喜爱它。也不管它是繁荣的大城还是没落的小镇。而且,每一回的探访还是会以充满喜悦的心情和宛如初次踏足于此所带来的莫名的兴奋、极大的兴趣及跃跃的眼光来好好地游览一番!尽情地享受那美好的一刻!其实,可以多次前往自己所喜欢的地方游览或度一个假,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可是,却也得在机缘巧合之下!没有那一点的缘分绝对是成不了事!哪怕你是一心一意!

反之,我只会再次或多次入住我心仪及令我满意的酒店或度假村。

一岛一饭店 One Island One Resort 的《绿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就是一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度假村!每一次的游览探访过后,都会是多一回的想念!因此,只要有机会有时间有人陪伴之下,我肯定是会再次重临这里!

这是一家拥有国际水准的五星级休闲度假村。是属于精致奢华级的度假村。在国际间享有很大的名气和很高的名誉。可说是极少数闻名世界的马来西亚度假村。

岛上度假村的每一个角落都是绘测師、建筑师和设计师们的精心设计、别具匠心的巨作!将无价的自然景观和巧夺天工的建筑完美地合而为一!把建造酒店时对大自然不得已的破坏和损坏极力减至最低!尽量把大自然里的一切完整和完美地保留了下来。兼极力维护着度假村住客们的个人隐私!这一切的安排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曾经是世界三大高音之一、知名的已故男高音帕华洛帝 Pavarotti 在此度假时曾经赞赏道:当我见到上帝所创造的这个天堂美景是何等绮丽时,差一点就被感动的热泪盈眶 I almost cried when I saw how beautiful God had made this paradisa。是在歌颂着《绿中海度假村》的美!正是这样的天堂美景,使它获得许多来自国外的游客们的青睐!它甚至可以说是马来西亚在海外最负有盛名、独一无二、奢华精致的海岛度假村!

除了硬件设施是绝对符合这家五星级度假村住客们的要求之外,我个人却觉得这一间度假村里最难为可贵的资源是“人”!是在此提供任何一种服务的工作人员!无论是餐厅或酒廊里的侍应生、卫生打扫及清洁人员、花园里的工作人员、前台接待员、大小厨师、泳池救生员及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等。在任何的地方、任何的时间遇上了他们,全都会是彬彬有礼、笑容满脸及向你细声问安问好!也许你会说:任何一间五星级酒店里的工作人员都是这样的呀!那也没有什么大稀奇!对呀!是呀!可是那的要看他们的笑脸是给谁的呀?他们的礼貌是对谁呀?很多的国内或国外尤其是在亚洲五星级酒店里的工作人员的确是笑容满脸、轻声细语、温文有礼、殷勤友善!可是这些“好看”的脸孔是面对和对待洋人的时候才会有的!绝对不会是给予你和我!哪怕你是穿的很光鲜、很靓丽、姿势有多优雅!只要你不会说英语或只能说差劲的英语或 Singlish 或 Manglish 时,他们的脸孔马上变脸!立即显得冷淡、虚假和无情 - 没有表情及一脸的敷衍!可是,在这儿却没有这样子的现象!不管是来自哪一国的员工都被调教的礼仪周全、和善热情、恭敬有礼、真诚用心地对待每一位住客。宛如把你当作他们至尊无上的顾客!

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何我会多次重临这儿度假!

理所当然地这一次我是玩得很开心!足迹几乎踏遍全岛。就除了那是整个度假村的主体建筑的所在地的皇家海湾 Royal Bay 。而度假村里很多的设施都建设在这儿!那是因为以往的三次入住,我都是住宿在花园别墅。而花园别墅的房间大部分都聚集在那一个区域。因此可说是对这区域我是相当熟悉。加上这一回我在岛上的时间的确是不够用!我要做、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因此就敢敢和逼不得已地把它省略掉了!

其实,来到了这里,真的就是在度假。而且还是心无旁骛、一心一意地在度假。没有任何来自外面烦嚣世界的干扰。而时间仿佛也停留了在这儿。一切都显得是那么地从容、慵懒、自在和写意!


若是你想拥有一个称心如意、远离一切纷纷扰扰的短暂假期时,可以考虑考虑这《绿中海度假村》!它会令你深深地爱上它!


走完这个长廊就是度假村的大堂。
靠近大堂区域的接驳车候车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