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4

恋恋《绿中海度假村》之十二 PANGKOR LAUT RESORT (12)

甫踏上码头,一眼望过去,马上进入大家眼帘的就是连接着码头和岛屿、那长长的长堤之外,最显眼的也就莫过于那位于岛屿远处左手边上的一大片“亭亭玉立”的海上别墅!除此以外右手边则是这一家建在海边岩石上拥有无敌海景景观的餐厅 - 海峡餐厅 The Straits。

这是这个度假村里其中一个、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用过餐的餐厅。虽然我已经是第四次前来这个岛度假。奇怪的是,我很喜欢这里!心里就是对这个餐厅有着一份难以形容的好感!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总觉得这儿特别的美和浪漫!也许是因为好多年以前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和挚友曾经在此度过美好的一个晚上吧!而当时可真是一个云淡风轻、星光灿烂的夜晚呢!

当时的我和朋友在此坐了一个晚上。两人喝下了好多杯的威士忌。把彼此之间多年未见,想要说的话都说完之后,才心甘情愿地各自回房睡觉去也!度过了一个兴高采烈却有点意犹未尽的夜晚!也是一个我们彼此永远不会忘怀的夜晚!直。到。如。今。点。滴。不。忘。

因此每一次的到来,我总会寻找任何可行的藉口,试图前来这里坐一坐和喝上两杯!不管是威士忌,还是红酒、白酒或啤酒!若是心情有点低迷的时候,就来一杯鸡尾酒!可惜的是,这一次却没成行!我太累了。两个晚上都是在十时半就回到了房间稍作安顿之后就歇息了!

此趟之旅,也因而留下了一点点的遗憾。觉得有点无奈。可是,那也是没办法。因为自己力不从心!抵挡不住身体的疲乏!实在是有心无力而错失了这一回重逢的机会!

我也不泄气。总会有再次相逢的机会!

那我们再见吧!就待下一回!



又是穿墙而过的一棵树!
面海的 Bar 台!在此喝上两杯也是一大享受!



设施简单的码头。


吊在海面上的座位!也是我最喜欢的位子!











最特色的是那把刀子的摆设。

开放式的厨房。
如果是依照华人的传统和迷信,这棵树那可以留?
挡门挡风水挡运气当财神呢!

穿墙而过的植物。





遥观海峡餐厅!
连接码头和岛屿的长堤!
碧水连天。碧绿的海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