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5

春天里的《秋色》 - 就在韩国。

这一趟的韩国之旅是一趟意外之旅。也是临时起意的旅行。

没想到的是,这一回的随心之旅我也玩得很尽兴、很愉快。也许是心情吧!在这短短的八天里我吃了很多道地的美食。看了很多和韩剧里俊男美女完全长的不一样的韩国人。也看了无数的天然美景。尤其是“秋天”的景色。你相信吗?在春天时候尚可看到色彩斑斓、绚丽无比的秋色哦!就在这一趟的韩国之行。游览过韩国无数次的我也是第一次有此特别的经历。因此这也算是额外的惊喜。毕竟只期待能看到的是在春天里的百花齐放、树木的抽枝发芽而已!

以下这些的照片大部分是我在山上住宿时所拍摄下来的。有的是在首尔市及春川市。拥有早起习惯的我每天大清早都会穿好御寒的衣服在山里毫无目标地到处溜达和闲逛。虽然此时此刻已是属于春天的四月天,可是山里四周的温度还是低得很。可冷着呢!而且在清晨时分都会有很重的雾气。

在山里溜达除了是为了那干净剔透如水晶般的空气之外,也是为了可以好好地、用心地浏览四周美丽的大自然景色。更是为了独享那一刻的宁静时刻。好好的调试调试自己有点复杂的思绪及舒畅自己日渐郁闷的心情。

所以说,旅行真好!除了看世界增长见闻《吃四方》之外,还可以净化心灵及修饰思想!

有空就去旅行吧!





枫红?
这是在清晨时分拍摄的照片。不清是因为山里有很大的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