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

麻坡 LOTTA CAFE

昨晚三更半夜临时起意想要乘着今天休假 - 五一劳动节前往附近的另一个著名小城 - 麻坡Muar 做一个短暂的“大半天”之旅(因为预算在早上十点正开车,日子已经过去了快半天!)!当然是以吃和喝为主!观光游览实在是没兴趣!

没想到的是,大半天的“游览”下来,我们大家心满意足、欢喜无比!因为在属于地头虫的朋友的带领之下,从抵达麻坡之后就开始一直不停的吃吃吃、喝喝喝还有买买买!几个小时下来,每个人都乐融融、爽歪歪!左、右手里满满都是战利品,可说是满载而归!每一个人也都撑着一个大肚囊直喊:吃不消了!不要再吃再喝了!回回回!回家去!

其实,我很喜欢这样子的旅游方式。简单轻松的一天游。不去很远的地方。没有舟车劳顿的烦恼。就在家的附近走走及逛逛,随心随意地到处溜达。没有很多的精神负担和压力。就是一个简便的旅游方式来让自己放轻松、舒适地渡个小假、也可以把它当作是和朋友的聚会!

而这一回,有幸的在朋友的大力推荐之下,我们来到了令众人惊喜的 Lotta Cafe !

若不是在朋友的带领之下,就算是我路过此地,我也不会稍作停留!因为它的外观就像是一间建于五十年代、拥有着令人羡慕不已的广阔及翠绿一片的草地的英式住宅!入内之后,才恍然发现,内里可是别有洞天!可说是卧虎藏龙呢!

里面的环境可舒适极了!拥有一大片落地窗的住屋里是设计高雅、有格调的空间!藉着这落地窗还可以对外面的青翠绿地一目了然!就像是一大视窗!让人精神爽快!悦目不已!而另一边的副室却是我的最爱!除了那较凉快的空调之外,还有它那简约的装饰和设计!更本就像学校里的食堂!一踏入这儿就已经令我开始想念以往的学校里的食堂!里面的气氛是那般的轻松、自在和愉快!还有那笨拙的原木家俱实在是令我爱不释手!听说,是听我的朋友说,若是晚上到此,这儿的气氛更是上佳!在美丽朦膿灯光的照耀之下,显得环境特别的优雅!而且还可以在室外也就是草地上、星光之下盘着腿席地而坐或坐在特备的小椅子上和朋友们聚会、聊天及喝上两杯好酒呢!

由于是在吃过好多各式各样的食物之后才来到这里,因此没有办法试吃多样的食物。我们只是略为叫了一些饮料及一个手工薄皮比萨来尝尝、试一试味道如何!结果是皆大欢喜!没有任何闪失!绝对满意!甚至还觉得那薄皮披萨还超好吃!比起 Pizza Hut OR Domino,这可好吃的多了!而且馅料十足!还向你推荐它的招牌水果茶!超好喝!意式浓缩咖啡更是一级棒!

这一回也许是留下了一点遗憾(因为没法吃和喝它菜单里更多的食物!),但是这可是为了下一回的探访而做了准备!

由于时间的局限,这一天我也只能实地参观了两家咖啡馆。最令我讶异和压抑的是麻坡这一个小小的城却有着各式各样主题、大小不一的咖啡馆子多达二十多家。而且还各别特有创意和个性!不得不承认,咱们这吧都巴辖 Batu Pahat 可真是输的两、三个马鼻之外啰!至少,我还没有在吧都巴辖看到就像今天我在麻坡所参观的那么的棒、令人赞叹的两家咖啡馆!

註:这家咖啡馆的服务生的态度和服务还很好呢!可说是令人满意!


LOTTA CAFE 有型的招牌!可是,要来到了门口才看得到!
挺有创意!赞!
这是 Cafe 的副室!可是我喜欢这里!除了较冷的空调之外,
还有它的简约装饰!更因为它就像学校里的食堂!
更爱的是它那笨重的桌子和椅子!纯木!原木!
每一个桌上简单的装饰
这是副室外独一无二的桌子和椅子!应该较适合晚上的时光!
天气较凉快!下午时分坐在这儿,应该会是自讨苦吃!
免费 WIFI 的密码:lottalotta
这是该 Cafe 的主室!全镶上了玻璃!
一大片的落地窗让人对外面的“景色”一目了然!
门口可爱的鸭子群
要经过这一片青翠的草地才能来到这间 Cafe 的门口!
适合天气晴朗、星亮月明的夜晚的座位!
疲惫的小熊!?也许天气实在是太炎热了!
这是正门口!






主室内的装饰高雅、有格调!

好喝的招牌水果茶!极力推荐!尤其是在炎炎的午后!

极浓的意式浓缩咖啡 Espresso !
一般般的青柠檬冰
不错的橘子绿茶 

不贵!价钱挺实惠!
超好吃的手制意大利薄皮披萨!皮薄、爽口、馅料足!
尤其那铺在上面的乳酪 -啊!Yummy Yummy !
极力推荐!(若是我没搞错,那应该是 Mozarella Cheese !)


就是少了一个明显的招牌!若不是地头虫的朋友把我们带上,
我也不懂这里面是卧虎藏龙、别有一番洞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