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4

花的世界之六 :韩国 JADE PARK 的郁金香

这一次我是初次到访位于韩国江原道春川的《翡翠花园》 Jade Park。这里是韩国热播的电视剧例如《那年冬天的风在吹》、《浪漫满屋2》的拍摄场地。占地达十六万三千多平方米、由二十四个主题园子组成的《翡翠花园》 园中有一座华丽的欧式城堡。栽种了各式各样的花和草的二十四座主题花园中有香草园、英式公园、郁金香园、意式花园、原木花园、高山温室、婚礼花园等等。。。。。

这里的郁金香并不是很多,可是胜在园子里的游人也不多!因此,我可以慢条斯理地拍摄我想要拍的花朵们。因此,在此我拍下了好多张美丽的照片。





这朵郁金香给我一个“鹤立鸡群”的感觉!




这是全程中,我最喜欢的照片!























这张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