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4

花的世界之七 : 韩国爱宝乐园 EVERLAND 的郁金香 (1)

每一年的四月份,在四季分明的韩国正是花和草纷纷萌芽的季节 - 春天!而在这个时候的《爱宝乐园》 Everland 里的郁金香一直是我百看不厌的心头爱!虽然这一个被誉为韩国《迪斯尼乐园》也是韩国最大的主题公园的《爱宝乐园》在每一季或每一个月都会有主题花卉的展览例如玫瑰花和菊花,可是我就独爱四月里满园怒放、风姿卓越的郁金香!这些花就在这阔达一百公顷乐园里的其中一个园区 -《欧洲冒险区》里充满荷兰风味的《荷兰村》里的《米菲乐园》里绽放和盛开!这可说是实至名归!因为《米菲小兔》就来自鼎鼎大名的郁金香王国的荷兰!

园子里除了开满了各式各样、形形色色、各种各类品种的郁金香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园艺设计!高超的园艺设计把各色颜色的郁金香嚣张、张扬、华丽地一一开放在太阳底下、绽放在每一位游人的眼里!更是把每一位入园参观的游人们的脚步在不自不觉中都纷纷伫足在这儿、停留下来而不愿离去!



似真似假的花儿们!





《米菲小兔》



这《水红色》是我最最最不喜爱的颜色!因为觉得它很俗艳!
可是,这颜色的郁金香,我却觉得既美丽又娇艳!

优雅的紫色郁金香
《荷兰村》里最具代表性的风车!
我这个小巧玲珑、效能极高的《新力》相机唯一的弱点
就是没法把《红色》很清晰、分明的拍摄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