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1

马来西亚 漫努干岛 MANUKAN ISLAND

漫努干岛 - 这个岛的翻译名字是这样写的吗?
名字是有点怪,可是这却是一个美丽的海岛。就位于南中国海上。这是东马沙巴州的一个小岛。从哥打京那巴鲁市的码头乘船就可抵达。
蔚蓝的海水、细白沙子的沙滩、清新的空气令人陶醉在此。实在是不想归去啊!
我到过此海岛好多回了。也到过许多或著名或没有名的海岛,但是对此小岛,我是情有独钟!除了以上那几个的自然条件外,最最最是吸引我的可是乘船的时间短!只需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此海岛!对乘船畏如虎的我,这可是一大喜事!
因而我时常常将这个岛放在心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