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1

九寨沟秋天的颜色

温带国家特有的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里,秋高气爽的秋天一向是我的最最最爱!最喜欢在秋天出游。
不管世界上那一国、那一城、那一镇、那一个角落的秋天,我都爱极了!
长在树上、掉在地下,满天满地、红黄绿的枫叶。。。。。
漫天嫣红的红叶林。。。。。
一片无止境、开满整座山坡令人心情愉悦的杏黄色银杏树林。。。。。
五彩缤纷的颜色带来了美丽无敌的景色!这就是秋的五颜六色,秋的“真颜色”!!!
二十多年的旅游经验,走遍了世界的各个角落,让我看尽了秋的色彩!秋的艳丽!秋的妩媚!秋的。。。。
但是哦,九寨沟的秋色却确确实实才是我的心头好、我的最爱!
原地重游了无数次,绝不厌倦!还是最爱这里。。。。。因为哦,这儿除了色彩斑烂的秋天外,还有许许多多盛满了蔚蓝的水、大大小小的海子 - 湖泊!
这里的秋天美的就如一幅画。美的虚幻、美得不真实、美的不确实际!美得令人满心欢喜!
真是人间天堂哪!无穷无尽的颜色令人不禁停下了脚步。驻足。一心一意地欣赏这大自然的美景!



 








2 comments:

  1. 这些照片都是用傻瓜相机拍的!当天的天气不美。没阳光。是阴天。还飘着毛毛细雨。但是。。。。还是美得令人愕然与喘不过气来!
    美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Good shoot, very beautiful scenery.....温暖的秋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