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1

压力

无形的生活压力真的是很大的呀。。。。
现今的生活充满了各式各样、形形色色、大小不一的压力!
要如何释放压力,那就是各师各法、各得其所了。
我释放压力的方法不多,也不需花很多钱,但是。。。挺有效果。
而我释放压力的方法是以压力大小来作标准。
通常小小的压力会以看书来解决掉。看些什麽书呢?就是看些简单、不用脑筋多做思想的书籍。如轻松易读的罗漫史爱情小说、漫画、小故事等。
再大一点的压力呢则以莳花弄草来搞定。
就在周末或假日,起了个大清早,花那两、三个小时,将多余的杂草拔掉、不要的枯枝剪掉、换好了适合的土壤、浇些适量的水,然后看着这花呀草呀树呀在清晨暖暖的阳光下精神抖擞地站立着而自己呢流了满身的汗,心里舒畅的不得了,什麼压力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丢掉了忘掉了。。。。
压力再大的时候,我就会以烹煮食物来搞定它啰!
炖、蒸、焖、焗、是煮或炒新的菜式!自己发明的菜式和煮法。不然就是花点心思参考别人的菜单后才自己改良改良,煮出另一番新风味和口味!
从购买食材、整理食材、烹煮食材,整个过程是挺让人忙和乱!
但是到最后,看着每个人吃得碗和碟底都朝天、心满意足地笑咪咪地离开,我就乐得什麽烦恼和压力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压力更大一点,我就会找人倾诉我的心中情!当然,那个人肯定是要拥有一双“好”耳朵!可以耐心地、用心地听我喋喋不休的说呀说个不停就行了!
这些就是我排出压力的办法啰!挺有效果的!
不信?可以尝试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