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4

花的世界之十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野花

总面积达一亿四千九百万亩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位于内蒙古东北部。它的名字来自境内的两个湖泊:呼伦湖和贝尔湖。它是名副其实、真正的大草原!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中国境内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也是游人们可以亲眼看到和想像中一模一样、如假包换的大草原!当你身临起境的时候,你会惊讶于这草原浩瀚的有如一个汪洋大海般地无边无际。

我在七月二十六日来到这个草原上。这一天的活动全在草原上。当天晚上住在草原上。往后多天的行程里也都会看到这个草原。因为这草原实在是太广大、太辽阔了!

一路上,看到无数盛开和绽放的小小朵野花在草原上随风摇曳着。我们来得可真是时候!这个当儿也真是游览草原的大好时光!

爱花爱得不得了的我,总是寻着机会,将这些花儿的风姿一一拍摄下来!



在海内尔的某一个山坡上长满了这种大朵的黄菊花!
没见过的花儿!
怪异的花儿!


含苞待放的向日葵



特别的花!
等待着绽放的向日葵
满地都是的小雏菊!
草原上的花其实都长的很小很小!
若是没细心注意的话,一脚就会把它踩在脚下!
这是我 zoom 了才拍到的照片!











这是一朵比一个成人的人头还大的花!
好大一朵的向日葵!


颜色很独特的花儿!也是我没见过的花!



不同种类的向日葵!



还没开启的花!




很细小的花!






这是最小朵的花儿!它的 size 不到我的尾指!












其实,这些都是很小很小的花儿!
在那一大片的草原上,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