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1

长假

刚刚休了一个长假。的的确确的是一个悠长的假期。整整的三十五天的假期。
在这三十五天的假期里,我就只是吃、喝、玩和乐而已。对其​余的事情尤其是千里外的工作都是采取放下和不闻不问的态度。之前尚是怀疑自己是否办得到。结果哦。。。我是真的做到了!真的是不要知道也不想知道​更不愿知道!
法国东南西北的跑了一圈共花了十五天十四个晚上。我将我​的心遗留在南法的 Arles 和普罗斯旺!位于德国南边、也曾是旧巴伐利亚王国的首都、更是德国南部最大的城市 - 慕尼黑住了四个晚上。新市古城全城上​下都留下了我的大大小小的足迹,親切随和又活泼的慕尼黑居民更是令我念念不忘。再跑到奥地利西边美丽和​著名的滑雪胜地兼山城茵斯布鲁克、世界遗产之一的小城 -  赫斯塔和音乐之都莎尔斯堡,虽是旧地重游,这三座城的风​采依旧却是让我惊喜连连和流连忘返!!再加上一个捷克的​边陲小镇也是另一个著名的世界遗产 - Czeki Krumlov都令我依依不舍。
看了无数的城堡、皇宫、世界遗产、古迹、博物馆、美术馆也听了不少动人感人的故事,更吃了不少的佳肴,喝了不计其数的啤酒、红酒、白酒和黑咖啡。。。。
我醉了。。。
一直陶醉在美丽壮观的风景、壮丽豪华的古堡和宫殿、收藏丰富世界级的博物馆和艺术馆、
决然不同又丰富的人文与文化。。。。。是自我放逐也好,充电也罢!的确是自由自在地、跟着我的心和感觉走!到了归期,还是不舍、不愿更是不想回家!!!
很是期待明年的长假 - 游览德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