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1

【鱼的旅行手记】

这是我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贴”在面子书上的短文!今天我将它重新改了一点,再将它贴上了我的这个部落格上,以享更多的人!
哎。。。真自大,搞不好连一位“读者”也没有哦!

Emmmmmmm,终于看完了手上的三本鱼的旅行手记 - 德西、捷克和希腊!
我喜欢到处旅行,更喜欢阅读旅游文学和易懂的游记!更特别热i爱阅读书写和描写我曾经游览过的地方!
因为呀因为我总爱、总想知道别个旅者是用什麽的眼光、想法、角度去看这个地方!
。。。。。。会和我一样吗?
倘若不一样的话,当然不一样的机率是很高的!毕竟每个人会因为自个的教育、思想、生活区域而有所不同!那麽我会很感兴趣地尝试从这位作者的角度重新去看、欣赏和了解这个地方或城市或国家的另一种风貌!
但是这三本书的作者 - 赵于萱却引起了我特大的兴趣! 因为她的与众不同!她不但是写下了旅行期间的点点滴滴,更是将这一切痕迹都描画下来!而且还画得很好!因此这三本书真的另我爱不释手!令我看了又看!真的是看了又看而不是读了又读,因为我在看图画!美丽的图画!
真的很期待她的下一本书!
可是呢,事到如今,还没等到她的新书呢。。。



1 comment:

  1. 文字的游记,看太多了。
    因而用图画来“写”的游记,我是超喜欢!那是因为 : 完全不会画画的我,对会或很会画画的人特别崇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