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5

LET IT BE !

刚刚和朋友在面子书上聊天。聊呀聊的,聊到了有关于咖啡的一些琐事。最后在结束这一次的聊天之前,朋友善意的劝解我要多多保重。要努力地控制自己的咖啡摄取量。不要喝太多而上了瘾。一天最多最多只可以喝两杯。

我任性的回答说道:我是不管啦。尤其是近些年来,我的爱好和兴趣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在目前来说,喝咖啡就是我的最大乐趣之一。真的。从没就想过要立心减少喝咖啡的量。我总是随着自己的心意。想喝就喝呗。不想喝就不喝吧。有的时候,兴致高昂时甚至还会喝到六杯!目前每天的摄取量是四到六杯。不是马克杯。也不是马来西亚标准和通用的咖啡杯的量。是 小小又小杯。因为喝的都是不加糖不加奶精的意式浓缩黑咖啡。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只喝黑咖啡对身体健康应该是没问题。有问题的是被誉为咖啡伴侣的奶精和糖。这两样东西吃多了身体的问题也就多了!

朋友会不会原谅我这挺直白和直接的回答?!还是觉得我在自欺欺人和自圆其说?

甭管啦!

我真的是不可以想像,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痛快地喝咖啡、不能肆意地阅读,那我要怎么辦?我该怎么办?

大量的阅读、频密的旅行、痛快的喝咖啡及《浅》尝美食是我一向来最大的人生享受。如果因为健康的问题而不能旅行,我是可以淡然地接受。毕竟这个世界我已经走的很远、看的很多、知道不少及懂得很多。^_^  哈哈哈!别说我皮厚兼不要脸哦!我是在说真话!如果为了身体的健康,再也不可享用太多的美食我也可以欣然地接受。毕竟,人到中年、胃口有限。坦白地说嗜爱美食的我的《固打》也应该是用的七七八八、差不多《完蛋》了!

而不能喝咖啡应该是我难于接受的一件事。若果还可以喝一点点,哪怕是一小口,稍微解解馋,那也就行了。该满足了。没问题了。而不能阅读也还真是不可以想象 !我想,这将会是我的最大的噩梦!坦白地说 : 这也是我心里最害怕的事儿!也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我的先生说我怪异的很。大部分的人害怕没钱。惧怕死亡。恐惧未知数的将来。可是,我竟然是害怕自己的眼睛不行而不能阅读!我也觉得自己挺怪的。可是,没办法呀。我也是一直有在试着矫正自己这怪异的想法。可是,就是没辙!

那么,就 Let it be ! 也祝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