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3

我的“龟”儿子们之二

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续篇会是在这么多年后的今天!这段期间,我是太忙碌吗?还是太多新鲜的事让我耽误了补上这个续篇呢?

真的需要回头好好地想想,今天之前的日子,我可干了些什么好事?

这回,先贴上陆续要登场的龟儿子们吧!

这是在埃及买得龟造型的香水瓶!
因为时间太久远了,龟壳上的漆料也开始褪色了!
这也是一只陶笛龟!可以吹吹奏美妙的音乐!
是在台湾九份买的哟!
这只五彩缤纷的龟是我在欧洲某一国的巷弄里买的!
好像是在法国某一镇。其实,我也不是不是很确定
这是一只陶瓷龟!还是一个小小风铃哪!
原是锁匙扣的草绳编织龟
木刻镶空的龟
日本北海道某个温泉酒店买的手工精致幼细、价钱高昂的瓷龟!
年代已久远,大约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可是美丽依旧!
这是我唯一拥有的属于《绒毛》质地的龟!
这也是一只天目陶瓷 Tenmoku 出品的龟!
我喜欢它的造型、颜色和背上的叶子脉络图案!
母子龟
另一只天目陶瓷 Tenmoku 出品的龟!
什有印度色彩的龟!理所当然购于印度啰!
这是马来西亚制造的锡龟
在南非太阳城 THE PALACE OF LOST CITY大酒店购买、
令我爱不释手的《绿孔雀石 VERTIDE》龟!
简单的木质龟
色彩亮丽的水晶龟
制作材料普通的一只龟!可是我喜欢它的图案!
贝壳龟
也是一只普通的龟!我爱的是它怪异的图案和造型!
买下它是因为我没有收藏到这样子的一只龟!
指得是颜色和图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